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路。依然


心,载满了那些梦想种子。。。
种子发芽了吗...还是就那么埋藏在心底深处?

希望它们是正在趁势待发,等待着那属于它们绽放的时机...

专属于学生的考试,
我已经过了!
心,
仍在担心那在经过努力洗涤的成绩如何?

是否和我的努力相符?
虽然心知事实可能和现实有些差别,但还是想要有璀璨的烟花绽放。。。

那难熬的日子已过了,
现在只是意志力和追随梦想的动力追逐赛罢了!
我真的希望我能够实现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但,
现在,我有迷惘了...
究竟神所赐给我的恩赐是什么?
祂有要为祂在这个世界成就什么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如今我的想法竟是绕着神的意愿所打转,而不是我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迷路了。。。
不过,
无论如何,人生的道路依然展现在我的眼前,
时间巨轮也不会因着我停止转动...
命运的巨轮始终在转动着!

路。。。
依然要走,无论你是否已经决定了!

既然如此,为何我不把烦恼都交给主来担当...
主必会为我安排一条专属我的人生道路,让我能为祂打那美好的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