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船。摇摇晃晃 O。O


回到那属于自己的家已经第三天了,
可是,觉得一切并不如印像中那么的熟悉...
仿佛在学校的宿舍还比像我的家,而自己那生长了十八年的家却像旅店一样!
是我的幻觉吗?还是...因为太久没回来了,一切都变了!

总觉得在这里一切都不方便,(虽然家里的一切是那么的舒适)
比如想找些资料、上网(没想到我竟然不能在家上网,要到外头用wireless上网),真是气死我了!!
回到了家,整个人都懒懒散散,提不起劲来做任何的事...
可是,我却没有任何休息的时间,
我必须到医院去实习,就连朋友们都在上学,完全抽不出时间相聚!

嘿,为什么人要为那遥远的未来打拼,甚至不知道会换来什么样的回报,而我们已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放弃...
但,又不甘心! 已经努力了那么久的心血,难道就这样放弃吗?
不! 不行!
我想,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就算会牺牲我现在与朋友、家人相聚的时间,我休息的时间,我都会坚持到底,
考到最优秀的成绩,到那时,我还怕没有相聚、休息的时间吗!
到那时,我一定会先大笑三声!!

等到那属于我成功的日子来临时,我就会非常感激现在的劳苦的...
我现在的努力可以保证我以后的安逸,为什么我不选择呢?
我才不想现在快乐,以后才来痛苦呢!
那时,我会很痛恨我自己的!

所以,结论是...
现在的痛苦是以后生活的保障!
各位同志们,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