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RaiNinG...

心。为何忧郁


雨天,
多么诗意的词儿呀...
对于我,那代表着悲伤、忧郁、痛苦,
而那正是我今天心情的写照!

多少的烦恼、多少的悲伤,
我却无法向我最亲的人吐露,
不是因
为我不信任他们,而是每当我想像他们倾时,
他们的烦恼已一箩筐的向我倒了过来...
我无法再替他们增加所要担心的事。

我心中的一切,我无法向任何人述说,
我那已好久好久没流下的眼泪,今天却好没用的滴了下来...
我真的心里觉得好烦、好烦...
没有办法向人倾诉的烦恼,就这么压抑在我的心中。

心里的痛苦,有谁能理解,
心里所承
担的压力,有谁能理解,
人际关系的烦恼,有谁能理解,
老师们的蔑视,有谁能理解,
上帝呀,我的神哪,
我能否到你的怀里寻求安慰,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能怎么办??

路是我自己选的,我只能往前走,
回头,我能吗?
我只能不断往前走,因为这是我像袮求来的!
我只能不断的祈求你让我能得到短暂的平静,
让我能又向前迈进的动力...

主哇,我恳求你帮帮我,
叫我顺服在袮的脚前,求你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让我能走在你所应
许的道路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