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阴天?晴天?你决定!




看向那一片天空,
那一片片的云彩在自由自在的漂浮着,自由变换着形体,

不时有着一两只鸟儿从远方飞来,

心中亦浮现了许多的问号:
人,身为万物之灵,为什么就不能像那牲畜一般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为什么要被一切责任、压力...捆绑,束缚在一个格局里。

天,
或许有时晴朗、有时阴沉、有时多云、有时下雨,

但它是多么无谓的在挥洒着它的本钱,自由自在的变换着它的心情。

而,人,却因为顾虑着其他人的感受、利益关系,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无法表达出自己真正的感受,这是多么无奈的事实呀!

如果人与人之间那一条扯紧的线断了

如果人与人之间那一分猜忌没了

如果人与人之间的那份真诚永远存在
那么...我们是否能轻松地跟人相处,
无需时时要为了其他人而压抑自己,
这样的世界能否出现呢?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就无法像人与神之间一样用心来交流,
时时坦率的表达着自己真实的情感,
无须顾虑, 只需尽情的发牢骚,
神永远就静静的在一旁,耐心、温柔的聆听着...


为着人与人之间的紧张关系,
为着师长们的期待与压力,
为着同学们的自私,
我有时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不过,知心好友无需多,那唯一的一个就是我在学习上的帮助、安慰,
多亏了她,我才能继续我人生的道路,
真的谢谢你...


上帝,求你保守我的心思意念,
让我能靠着你斩断这难走的荆棘之路,

一路上有袮的陪伴,
我才能走得稳.走的安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