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心。颤抖



~伤心的人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那美妙的旋律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


那一句句的歌词震撼了我的心,牵动了我所有的细胞,让我的悲伤、烦恼都随着歌曲的播放流了出来,让我释放了!!
这样的旋律,这
歌词,那可不是普人所能谱的出来的......
只有那曾经经历过无数风浪的人才能
将那感受深刻的描写出来......

圣经上有两节话语深深地吸引我,它们出于诗篇不同的章节,
但却是神对每
一个人完整的心意。
诗篇34:18:『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
诗篇147:3:『
祂医好伤心的人,裹好他们的伤处。』

当我第一次将这两节话语一起读出时,我无发形容我心中是如何的悸动...
就好象神在永恒的时空中,温柔的在你耳畔轻声诉说,
安慰每一颗受伤的心,并亲自医治每一个破碎的灵魂,
因我们的神无法拒绝,每一位在他面前愿意承认自己的卑微、软弱、绝望及伤心痛悔的人,
祂无法掩面不看任何一滴泪水在祂的儿女的脸上,
就如经上说:
『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诗篇103:8)

我们的神始终愿意主动寻找并靠近伤心的人,
但是祂的孩子必须先愿意来到祂的施恩宝座前,
因祂喜悦每一个孩子回转归向天父的怀抱里,享受天父的爱及温柔,
但祂的孩子如果一直背对着祂,不愿寻求祂,
我们的神只能够用说不出的叹息等待祂的儿女...

神亲自应许: 『压伤的芦苇,祂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他不会吹灭。』(以赛亚书42:3节)
这句话在每个时代都深深地触摸并安慰每一位伤心的人,
今日祂依然要亲自来裹好你一切的伤处,
让我们每一个人打开心中黑暗的角落,
让耶稣基督进来使你得平安、自由、喜乐。
就如经上所说:『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稣基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6)

『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比欢呼喜乐。』(诗篇30:5),让我们一起经历神的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