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前途。风

风,
那么的自由潇洒......来去无踪无影,
心事无人能知,
即使前面的目标茫然,不知何去何从,
她仍然能奔跑向前......

她让人无法捉摸,
却又让爱不释手......
只因她是。。。风!

我,束缚在有限的空间,

自由、将来,
与现在的我来说,那只是一片空白,
我......无法像风那般的自由奔放在这一片蔚蓝的天空中,
现实,
是多么的残酷!

心中的梦想,
儿时至今的梦想,
感觉离我越来越远......
伸手,无法触摸;
心中感到一阵恐慌!

那一片遥远的理想国度,

似乎像是我永远到不了的彼岸,
我对前面的道路感到茫然,
像是不停的走......走......
但,
我舍得放弃吗?

这个问题,心中有无数的答案,
但是就因为不甘心,
舍不得放手,
坚持到了现在......

希望我的坚持能让我有足够的动力,走到我所盼望的路!
恳求主伸出你的双手,让我能够依傍在你的胸怀,

让我得到安慰,
再继续走我那条艰辛的道路!

0 评论: